马乔

万一呢,是吧!

【梦】做了一噩梦,算不算噩梦呢我也不确定。
梦里我在床上睡觉,旁边宿舍的变成了我的下铺,然后宿舍的另一个人大声抱怨说睡觉不要打呼噜,然后我们都醒了都说不是我啊,然后呼噜声还在继续……
呼噜声就在我这里,我寻找着哪里的动静,发现原来枕头的地方变成了一个气球,它在打呼噜!!!当时宿舍一阵惊恐,连忙用棍子挑着它扔出窗外,但是它还不想出去,挤在窗户缝里,还把自己挤破了,然后破的那部分掉了下来下面露出透明的,过了一会颜色变与身体一样了。
好恐怖的梦。
我能说我并不是只做一个梦吗?
后面的梦是发生在我家里。
我和堂弟骑车子出去溜达(他现在都比我高但是在梦里还是小孩子),不知道骑了多远,骑到我们也不认识的地方,前面的路有一段很陡的下坡,我们很兴奋,骑着车子就往下冲,很快很爽,但是不容易被掌握,然后在拐弯的时候我没拐过来顺着小路就跑出了很远,堂弟也是但是是在路边的小沟里!好像身上还有泥!我们就来到附近的村子,很陌生,看了一会儿才发现这是我舅姥在的村子,我好多年没来了。有些不好意思想走,但是堂弟发现了他奶奶也是我二奶奶,然后堂弟抱着二奶奶大哭,问她怎么就不回家了,!我发现二奶奶住的地方是一间小房子,很简陋,屋里有人,是我四奶奶!这个梦就到这里后来我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其实在做第二个梦的同时我还在做着一个梦。
我姑父有一个火机,防风防水防摔,简直就是小金刚,防水不仅是放在水里火机也没事也能照常打着,而且打着放在水里火也不灭!但是有一次就丢了,姑父在练火机的时候,向一个泥潭里扔手机然后火机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继续燃烧着,就找不到了

评论
©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