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乔

万一呢,是吧!

做好自己

【小看法】听到别人老是说做好自己,那我也来说一说自己对做好自己的一些小看法,可能再过几年会觉得很幼稚,但还是想把这一刻的想法记录下来,别太认真,乐呵一下就好。
         这个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与别人或多或少肯定有交集,这个社会有成功的人失败的人,遇到了听说了总会与自己比较一下。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总会有些人付出很少但收获很多,所以有人选择了颓然,直接放弃;有人选择了反抗,即使赢了也并不没有改变这个局面,只是自己坐到了收获很多的位置;于是好多人选择了做好自己这块牌子。四个字,做好自己,多么简单啊。有多少人能真的做好自己呢?做好自己,并不是自我欺骗,自己捂住自己的双眼不去看别人的强大以寻求些许安慰;也不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别人的不关心无视,别人很强那他强呗,别人很有钱那他有钱呗,这也不是做好自己,真正的做好自己就像是跑步,跑步的时候要有自己的节奏,别人从自己旁边超过去,不能让他乱了自己的节奏,然后根据情况,调整自己的节奏,保持自己的状态!做好自己并不简单,不是简单的封闭自己,而是开放自己找到自己。
做自己,不虚伪!

©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