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乔

万一呢,是吧!

刚刚从食堂吃完饭出来。这顿饭吃的很糟糕,是特别让我伤心失望的一顿饭。
中午去吃饭的时间有些晚,饭剩下的不多了。我挑了两个菜,韭菜鸡蛋和冬瓜丸子,再加一份饭,这都没有问题。当我拿着筷子把菜送到嘴里的时候问题来了,菜真的是TMD太咸了!!!你知道直接把盐放进嘴里的那种感觉吗?是的,就像在吃盐巴一样!我觉得这个食堂里并不是只有我自己吃不下去我有义务去告诉食堂的工作人员,于是让我感觉特别不好的事就发生了。我把菜端到柜台,“姨,咱这饭菜实在是太咸了,根本吃不下去啊”,我就是想告诉食堂一下而已,然后你猜发生了什么!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位阿姨看了我一下,一声“切”之后身子就转到了其他方向!!!我当时懵了,怎么可以这样。当时我就把饭直接扔进了回收桶里不吃了,走出了食堂!
现在再想一下,自己挺幼稚的!这就是生活吧,站的太低别人肯定看不到你,更不会理你,这就是社会啊!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肯定不会再去说了。

评论
©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