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乔

万一呢,是吧!

当我看到各种好人好事特别感动,但是感动之余我也会思考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但是经历了那么多事我自问不会那么做,现在的我只想独善其身,自己和身边的人好就可以了。只希望那些做好事的人真的能有好报,将来不会怀疑自己做过的那些好事。
我还想问他们,做好事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别人也这样对自己吗?是为了表扬为了荣誉?是为了对自己行为的肯定,默认自己的优越感?还只是说书上说的老师教的应该这么做?
无他,只是觉得做好事的人更应该明智,别受别人利用,做了错事还以为在做好事就不值当了!
说了这么多,当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肯定也会不假思索奋勇向前吧!

评论
©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