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乔

万一呢,是吧!

还在下雨,又做梦了。
梦里我是一个会点武技的人,得罪了一些人,属于流放的那一类。
公主从我的流放地经过,护送一件宝物回国,侍卫都被杀死了,然后我就担当起护卫的责任,带着公主回国都。
为了避人耳目,我们乘船走水路。可是依然被发现了,一帮像怪兽似的一堆人不断从岸上跳上来袭击我们,我全力而战,保护公主,还俘虏了袭击我们的头目,感觉他们并不厉害啊!
到了国都我们收到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国王亲自来接见我们。但是就在靠近我们的一瞬间,被俘虏的那个人突然挣脱枷锁,嘴里念着听不懂的话,然后公主带回来的东西一下子就爆炸了,还好国王没事儿。
但是我就有事了,我被锁起来,吊在墙上。因为我未批准从流放地回来,最严重的是因为我涉嫌谋杀国王!一堆大臣诽谤我……
像往常一样,还有继续的梦。
梦里我在和公主一起吃晚宴,两次,都是在同一个桌子,同一个位置。菜肴很丰富,吃的很尽兴。但是坐在我们旁边的还有一个人,是公主的侍卫还是喜欢公主的骑士我不知道,反正我就和公主坐在一起,把那个人挡开了。
第三个梦,就叫残梦吧,忘了好多。我们一行人去旅游,路过一个城市,忘了做了什么,就被整个城市通缉,有惊无险,逃了出来!然后我们到了一个湖边,雾气腾腾,月光皎皎,枯枝影影(这是冬天吧),景色好美。接着做了什么,都忘了!

©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