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乔

万一呢,是吧!

在我醒来睁开眼睛的前一秒,我的意识还是模糊的,一片漆黑,只知道自己的状况是趴在书桌上,我在哪里,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我是怎么睡着的完完全全没有印象。有一刹那我还怀疑自己是在课堂上睡着的,因为我很少趴着睡觉,除了上课。当我睁开模糊的眼睛,看着眼前的场景,意识才逐渐清醒。中午吃完饭,宿舍里没人,应该是出去办理电话卡了,自己又忘记带钥匙了,就跑到旁边宿舍避难。他们宿舍有个空座,我坐在那里找了一个很火的动漫《死神》消磨时间,等宿舍的人回来。可能是太困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但是突然有一个疑问在我脑海里产生,人的意识能否像电影视频一样可以修剪甚至添加呢,在睡梦中神不知鬼不觉改变别人的记忆而不留任何伤口,这也太可怕了

©马乔 | Powered by LOFTER